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

百角蝦球到底有多蝦?


的是蝦很大!當你吃過這道料理你就知道到底有多蝦了!


看名字聰明的各位就知道它一定是跟蝦子有關的料理,
不過至於為什麼要叫"百角蝦球"相信大家一定都不知道!
那我就來跟大家說說由來又是工商服務時間囉~
這故事是來自於大家最愛看的多拉ㄟ夢卡通
故事是這樣的......





大熊:唉!每天吃媽媽煮的菜我都吃膩了多拉ㄟ夢你有沒有道具可以做出好吃的料理啊!在22世紀難道每天都還是吃像21世紀的這些東西嘛?



多拉ㄟ夢:當然跟現在吃的都不一樣,在22世紀大家幾乎都靠機器來做料理,已經不需要再靠自己動手做了,而且可以做出各國的美食料理,想吃哪個國家的美味料理都可以簡單的吃到喔!



大熊:哇!真的假的?這樣也太幸福了吧!每天都可以吃到不同國家的料理耶!那你應該有那台機器 吧!


多拉ㄟ夢:那當然囉!噹噹噹"美味料理機"(我也要這一台啦)


大熊:我肚子好餓喔!趕快隨便做出一道好吃的菜給我吃吧!


多拉ㄟ夢:那你想吃哪一國料理?


大熊:我想想.....那吃看看中國菜好了,中國料理據說有五千年歷史(根本就是唬爛)


多拉ㄟ夢:好!看我的利害~突然"美味料理機"蹦出一道菜


大熊:@@這道菜!這....什麼東西啊?怎麼圓圓的...該不會是你的手掉進去機器裡了吧?


多拉ㄟ夢:這是我的手啦!!不對這怎麼可能="=我倒覺得跟日本章魚燒有點像耶!(哪時變遙遙)


大熊:真的耶!不過又不太一樣,外圍一圈菱菱角角的。


多拉ㄟ夢:不管這麼多我們先吃看看好了。


大熊:挖!好濃郁的蝦味,原來這裡面包的是蝦泥!


多拉ㄟ夢:對呀!太好吃了外面這層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原來是用炸的,而且還有淡淡的酒味耶!


大熊:這道菜到底叫什麼啊?好特別的料理。


多拉ㄟ夢:我也不知道"美味料理機"做的料理都是隨機的也不會顯示菜名。


大熊:這樣喔!不然我們給它取個名子好了,我想...叫"多拉蝦球"好了因為跟你手一樣圓圓的。


多拉ㄟ夢:不要啦!這樣叫我怎麼吃的下去...我怕我會把它跟我的手傻傻分不清楚吃下去(太扯了怎可能)


多拉ㄟ夢:恩...我想想還是用外觀去取名子好了,它外圍一角一角的我看叫"多角蝦球"好了


大熊:但聽起來好奇怪喔!我算算他有幾個角1.2.3...XX好像超過10個角,四捨五入我看叫"百角蝦球"好了。


多拉ㄟ夢:大熊你不是都五年級了嘛?數學怎還是這樣差啊...


大熊:哎呀!反正我頭腦就是這樣...你又不是不知道。


多拉ㄟ夢:沒關係啦!即使頭腦不好還是可以娶到"靚湘"不過"百角蝦球"這聽起來真的不錯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工商唬扯時間總算結束了,掰了這長的故事我也累了...




總而言之言而總之,這道菜吃了可以讓你眼睛雪亮不再瞎,而且頭腦靈光了很多,每次考試都考一百分(疑這不是食神的台詞嗎)!


歡迎大家來店一定要嚐嚐這本店招牌料理,客官您就知道有多好吃了!(保證比撒尿牛丸還要讚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